莎啦brate

📖♐️💞🏓⛸🎐

风起人如故(十七)

Chapter.17 烟花


2028年12月31日,这是2028年的最后一天。


夜晚,大家都聚在训练场外,一齐望向天空,静候着一场跨年烟花盛宴。


孙颖莎也同样期待着,王楚钦站在她旁边,林高远和王曼昱站在他们的身后。


“马上就零点了。”孙颖莎看了一眼手机,对旁边的王楚钦说。


“嗯,快了。”王楚钦说。


接下来,随着一声巨响,一束火花冲向天空,烟花在夜空中爆开,绽放出七彩的美丽,让人忘记大爆发时发出的响声,忘记夜空的寂静。

周围的人发出阵阵感叹。


绽放的烟花满天飞舞,翩跹着优雅的舞姿,让人目不暇接,烟花繁华无比的绽放,妖治黑夜,形成一道风景,或沉醉,或痴迷……


“快许愿,快许愿!”孙颖莎兴奋的对王楚钦说。


孙颖莎轻轻闭上眼,不顾周围的响声,心里默念:第一,我希望我和家人朋友都能平安快乐;第二,希望国乒的队伍长盛不衰;最后,希望我可以见证他的大满贯。


孙颖莎身旁的王楚钦看着她一副认真许愿的样子悄悄地笑了一下,他看着孙颖莎,又看向了烟火四射的天空。


接着,王楚钦以一种自以为孙颖莎听不见的音量说道:“希望小豆包可以幸福,陪她幸福的人是我。”


孙颖莎闭着眼睛,听到这句话,她一愣,缓缓睁开眼睛,瞄了一眼王楚钦。


王楚钦察觉到了她的目光:“怎么了?”


“猪头,你演技好差。”她笑着说道。


王楚钦听了也笑了出来:“听到怎么了?早晚的事嘛。”


孙颖莎看着他,一抹绯色在她脸上晕染开来。


此时的烟花已经结束,很多人都散了,烟花破碎前的壮丽,就像是为破灭留下美丽的倩影,直至灰飞烟灭。


而王楚钦遇到过很多人,有的如同烟火,忽明忽暗,最终化作一抹“灰烬”,但她不同,她像北斗,闪耀在他的整个人生。


夜幕下的王楚钦看着孙颖莎说:“小豆包,我遇到过很多人,但喜欢的只有一个,她是圆脸,爱笑,是世界第一,也是大满贯。”


这个所谓的“她”,便是孙颖莎。


王楚钦接着说:“所以,你愿意站在我的未来里吗?”


“当然喽。”孙颖莎露出了她开朗的笑容,“我一定会,我会看你实现梦想,看你走向巅峰。”


在烟花下,在跨年夜,他们突破了隔膜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 

评论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